1/29/2012

8. 影牙城堡

阿鲁高曾经是肯瑞托这个魔法师组织的一名成员。在第三次魔兽战争中,达拉然这个 美丽的城市被阿尔塞斯领导的亡灵天灾攻陷并杀死了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在不断 的失败和恐惧中肯瑞托成员们为了寻 求更强大的力量来保护自己,推举阿鲁高进行对远古魔兽的召唤。在阿鲁高日以继日的召唤中,贪婪而又凶猛的魔兽 沃根被招唤 了出来。沃根恐怖的力量很快清理了附近的不死族,但是它也开始对肯瑞托的成员们发动了攻击。阿鲁高 发现沃根似乎只要满足它的食欲就很容易安静下来,并且利 用它散发出来的魔力可以把人变成忠于自己的狼人。于是 阿鲁高堕落了,他把附了沃根魔法的手腕强加在自己的朋友手上,让他们变成自己的奴仆。

一天夜 晚阿鲁高带领他的狼人部队袭击了不远的一个城堡----坐落在焚木村外的山上。他杀死里面的领主席瓦莱恩男爵并把 城堡占为己有,命名为影牙要塞。原来辉煌的城堡,被阴影和血腥味所笼罩,阿鲁高隐身于城堡内高高的塔顶不断扩充自己的军队,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成为这片大陆的主人。他的宠物沃根被养育在楼下贪婪的吞噬着阿鲁高为它贮备的大量的血肉。更可悲的是领主席瓦莱恩男爵,他战死的英灵还在守卫着这个城堡,可惜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阿鲁高的看门人。

在银松森林的任务中,阿鲁高被形容为一个施法能力比纸还要浅薄的人,这一点 也从他游戏中实际的实力中得到了证实。这样一个人还“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成为这 片大陆的主人。”实在 是可笑又可悲。那他是怎么得到召唤魔兽沃根的能力的呢?答案是游戏中出现过的任务物品——乌尔之书 。

乌尔是一位精于召唤和暗影法术的肯瑞托法师,毕生致力于对狼人的研究。阿鲁高也是肯瑞托的 成员,得到他留下的资料后找到了召唤狼人所在世界的生物的方法。但是乌尔本人却 对召唤狼人持完全反对的态度。 在乌尔之书中对狼人的描述是“残忍而邪恶”,里面有句话这么说:“一些狼人有相当成熟的魔法造 诣,而且他们的魔法中蕴涵着黑 暗与堕落的力量。”

经过一番苦战,你最终战胜了阿鲁高, 以为狼人的故事已经终结,但是,巫妖王在沉睡5年之后醒来了,他复活了阿鲁高,然后让阿鲁高重建了狼人军团,在诺森德,他等待你的到来,让你接受他的怒火复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