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16. 黑石塔

60年代被称为三大副本之一,60后很多团队副本的门任务都是 这里完成的。位置是黑石山,被黑龙一族的王子奈法利安所控制,分为上下两层,进入上层需要有下层做任务得到的 钥匙晋升印记来完成。(黑上是10人本,黑下是5人本)

黑石山中那固若金汤的要塞便是矮人建 筑师弗兰克罗恩·铸铁精心设计的杰作。作为黑铁的象征,数百年来邪恶的矮人一直占据着这座要塞。但是, 死亡之翼之子 ——奈法利安却另有盘算。他率领龙族的仆从,夺得了黑石塔上层的控制权,并向黑石塔下 层的矮人发动了攻击。奈法利安深知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才是矮人的背后 主谋,他发誓要击败劲敌,成为黑石山真正 的主人。

黑石塔分为上层和下层,下层有兽人巨魔两大种族里的几个没有归顺部落的氏族,上 层则由黑龙死亡之翼的儿子奈法利安控制,以及已经归顺黑龙的兽人。在上层更往上,另外一个空间,是黑龙的研究 培养的生化所——黑翼之巢,严格说是炎魔统治 了黑铁矮人,而黑龙又看上了这块黑石山底盘,意图从上 往下,黑石塔上,黑石塔下,黑石深渊,彻底霸占这个地方。目前,已经霸占了上层,正在攻打下层,并已经占领下 层了一小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