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29. 虚空风暴

虚空风暴包括生态船、能源舰、禁魔监狱和风暴要塞。

风暴要塞原先是神秘的纳鲁用来在大宇宙中旅行的跨次元飞船。燃烧军团的统领,堕 落泰坦萨格拉斯看见了来自阿古斯行星的艾瑞达人的智慧,决定使他们成为他的恶魔军队的一员。

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艾瑞达人的2个领袖,接受了萨格拉斯的邀请。但是第三位领袖维伦看 到萨格拉斯是邪恶的,乘坐着纳鲁的风暴要塞逃离了阿古斯行星。

誓死对抗 燃烧军团的那鲁,是一种由纯净能量构成,具有情感的生命体。除了作为那鲁的指挥中心,要塞本身还拥有在不同次 元间传送的科技,可以让人在一眨眼的时间内,从一个地点瞬间移动到另一个地点。

穿越了扭曲虚空之后,维伦和他的追随者最终到达了一个被他们称为德拉诺的新世界。基尔加丹为 了消灭所有艾瑞达人的残余(现在被称为"德莱尼人"或"被放逐者"),将德拉诺大陆的兽人腐 化为野蛮的战士,大肆屠杀德莱尼人。

此外,血精灵的领袖凯尔萨斯王子发 现了风暴要塞中潜藏的奥术能量,用武力将风暴要塞从纳鲁和德莱尼人手中抢了过来,操控了要塞的先进科技,并利 用这些科技,驾驭虚空风暴中的混乱能量。

尽管凯尔萨斯和他的部下对要塞 仍维持著严密的监控,一帮德莱尼却在最近劫持了一座卫星建筑,并藉著它逃离外域。为了寻找另外的世界,德莱尼 人在古老先知,费伦的带领之下,希望找到能与他们并肩对抗恐怖的燃烧军团的同盟。这一部分被叫做艾索达,坠落 在卡利姆多大陆泰达希尔南边的海洋中,现在是德莱尼人的主城。

现在,风 暴要塞剩余的部分被血精灵占据了,其中包括他们的领袖凯尔萨斯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