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17. 熔火之心

是《魔兽世界》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副本,位于东部王国黑石山内的黑石深渊深处。 这里是受黑石矮人召唤的元素领主炎魔拉格纳罗斯(Ragnaros)的巢穴。在熔火之心内玩家需要面对十名强大的BOSS 。

熔火之心的创立大致上是在三百年前三锤之战发生的。索瑞森大帝在作战失败被铜须矮人兵 临黑石山脚下的时候,索瑞森大帝为了扭转劣势而打算召唤出恶魔来帮他对付敌人,不过好死不好召唤叫出来的不是 普通恶魔等级的东西。(介绍黑石深渊的时候提到过)

被他召唤出来的是,当年被泰坦放逐回 元素虚空的火之领主-拉格纳罗斯,作为最强大的元素领主之一,魔兽世界中第一个四十人副本的最终BOSS,炎魔拥 有强大的力量。
在上古时期,为了捍卫自己所信仰的上古之神,拉格纳罗斯曾经与其他三名元素领 主石母瑟拉塞恩, 驭风者奥拉基尔和猎潮者耐普图隆率领大军对抗诸神,不过最后落败被qiu禁在元素位面。

突破索瑞森大帝魔法控制的它将跟它同处于一个时空的火焰元素带了回来,在将黑石山与周遭环境转换 成活火山地区的同时也顺便sha 死索瑞森大帝。至于铜须矮人与蛮锤矮人的联军,任何有大脑的人突然看到那么大只的 火元素从山里冲出来,拔腿就跑也是正常的。铜须矮人回家修铁炉堡,回到格瑞姆巴托发现它已经烂掉的蛮锤矮人则 迁往鹰巢山。而黑铁矮人则变成拉格纳罗斯在这个世界的跑腿小弟。
而好不容易重返艾泽拉斯 世界的拉格纳罗斯则进入休眠期,将熔火之心交给管理者埃克索图斯率领的烈焰行者(Flamewaker)army进驻,加上它 可爱的宠物玛格曼达,风王子的两个叛将加尔与迦顿男爵,以及自岩浆而生的溶岩巨人焚化者古雷曼格一起看守着空 洞的地底洞穴。

多年前的元素war,配合风之王子桑德兰两个部下的 背 叛,拉格纳罗斯得以吸 取桑德兰大部分的精华,并将剩余的桑德兰能量封印在逐风者禁锢之颅首饰之中,更把那个首饰一分为二,交给当初 背叛他们王子的加尔与迦顿男爵。

所以玩家要先面对死亡的左右脸的BOSS,再去吸取拉格纳罗斯的精华,才能把桑德兰复活,然后再KO它把它丢到剑里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