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30. 格鲁尔的巢穴

戈隆是一个种族。

庞大。独眼。恐惧。语 言已经不能描述生活在外域的戈隆这种食人魔的半神给观者带来的感受了。

有些人说戈隆生出 了食人魔这个种族,即使这种传言是真的,戈隆显然对他们的孩子毫无爱怜,他们统治食人魔部族的手段就是无情而 野蛮的铁腕。

据说世界上总共只有七个戈隆,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戈隆拥有无以伦比的力量。 而格鲁尔则是所有戈隆的始祖,他盘踞在刀锋山的洞穴中,随时准备给任何擅闯进来的冒险者以毁火性的打击。

戈隆是一个很大的族群,但在这之中只有七位知名的半神戈隆,他们是屠龙者格鲁尔和他的七个儿 子。
格鲁尔共有7个儿子。他们是:

1.吞噬者杜恩(纳格兰的悬赏 任务)

2.食龙者高尔格罗姆(挂了)

3.苟克(挂了)

4.玛古克 5.斯莱格(戈隆军旗持有者)

6.格鲁洛克(看着个破包)

7.斯古洛克•磨魂者

戈隆一族拥有po huai神般的强大力量,如果你经常飞过刀锋山的上空,你会发现有几只巨大的戈隆游曳其间 。它们是戈隆领主格鲁尔的儿子,而戈隆一族真正的王者就是号称屠龙者的格鲁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