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14. 沉没的神庙

大灾变之后的好几个世纪,巨魔一族都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度过。饥饿和恐怖对于 破碎的帝国来说只是家常便饭,孤注一掷的古拉巴什巨魔寻求远古力量的帮助,虽然两个巨魔帝国都信奉着共同的远 古诸神,但是古拉巴什都被最黑暗的神灵支配了。

夺灵者哈卡——这个卑鄙嗜血的 神灵——在听到巨魔的召唤后决定帮助他们。哈卡将他的血赐予古拉巴什,并帮助他们将领土扩张到荆棘 谷的大部分地区,以及南海的一些群岛。虽然他给古拉巴什帝国带来了巨大的力量,但是哈卡希望得到的回报也越来 越多。

这个残忍的神要求每天都用灵魂为他祭祀。他梦想通过这样来到物质世界,这样他就可 以吸食所有生灵的血。古拉巴什慢慢地认识到他们曾殷勤供奉的这个神的真正面目,并奋起与之抗争。最强大的部族 纷纷起义,抵抗哈卡和他忠实的祭祀——阿塔莱。

在哈卡的追随者与古拉巴什部族 间发生的恐怖战争只在呢喃细语中流传。刚刚开始振兴的帝国被愤怒的邪神和他叛乱的子民所释放的魔法粉碎。正当 这场战斗即将以哈卡获胜而结束的时候,巨魔们摧毁了哈卡的化身,将其从物质世界流放。

甚 至连那些阿塔莱祭祀都都被赶离首都祖尔格拉布,被迫在一处连地图上都未标明的北方沼泽地区中苟且偷生。在这些 阴暗的沼泽中,他们为哈卡神建造了一座大神庙——阿塔哈卡神庙,并继续在那里为他们的主人工作着 ……

有一天,阿塔莱祭司们感觉到哈卡的力量再次觉醒后,他们变的无比狂热。 他们呼喊着他们的邪神之名,等待哈卡的身影重新踏入已经饱受创伤的艾泽拉斯,让黑暗再次笼罩着这片大陆 ……

这个时候伊瑟拉的绿龙军团得到消息,他们马上赶来阻止这个恶魔的计划。 他们在绿龙伊兰尼库斯的率领下勇敢地与巨魔作战,绿色、红色和黑色的血浸满了 悲伤沼泽……然而, 当哈卡巨大而邪恶的身影出现在战场上时,战局立刻开始扭转,绿龙们节节败推,眼看艾泽拉斯又将堕入无尽的磨难 ……

在这最危急的时刻,绿龙勇士伊兰尼库斯突然发出了震天动地的咆哮,将自 己的能量全部释放出来,作为绿龙力量象征的神剑——龙之召唤诞生了!

“我 们持着无比强大的龙之召唤,将哈卡赶回了扭曲虚空,但是伊兰尼库斯的气息从那一晚之后就消失了,我们一直觉得 龙之召唤中附着他的灵魂。虽然在沉 没的神庙里还有他的身影,但是真正的伊兰尼库斯已经走了,现在的这个只是邪 恶势力制造的阴影。”绿龙军团的幸存者迦兰塔拉斯如是说。

被击败的阿塔莱祭司虽 然被处以永久的流放,他们来到了北方的悲伤沼泽。在这里,他们为哈卡神建造了一座大神庙——阿塔哈 卡神庙,并继续在那里为他们的主人重返物质世界而作准备……

伟大的守护神龙 伊瑟拉了解了阿塔莱的计划并将神庙摧毁沉入沼泽之中。在今天,神庙沉没的遗迹被绿龙所守卫并阻止任何人进入或 者出去。然而,有些阿塔莱巨魔从伊瑟拉的怒火中幸存下来并再次将自己奉献与复活哈卡的事业中 ……

终于,阿塔莱祭司发现,哈卡的物质形态只有在远古古兰巴什帝国的首都 ——祖尔格拉布,才能召唤出来。

不幸的是,这些祭司们最近秘密潜入了古兰巴什 遗迹的中心地带,他们召唤哈卡的工作取得了决定性的进展。

他就是一名伪装成考古学者的哈 卡祭司,妖术师金度。平时他化名为叶基亚,偷偷躲在祖尔法拉克外的热砂港,用欺骗的谎言和大笔的费用,雇佣各 地的勇士为他效劳。

他所下达的命令无一不是匪夷所思,先是要和死去的飞蛇的灵魂对话,然 后就是深入祖尔法拉克窃取2块古老的巨魔石板。

然而最艰巨的任务却是当你千辛万苦从辛特兰 拿回远古之卵,却紧接着接到更艰难的考验——前往哈卡神庙,召唤出哈卡的化身,用哈卡的灵魂填满远 古之卵。

镇压着哈卡灵魂的绿龙当然不允许这样做。但几千年来不断被哈卡腐蚀的结果是,绿 龙自身也陷入了腐化和堕落。勇士们向着绿龙挥动正义之剑……可又有谁知道,这不过是另一个骗局的 开始?

内战后幸存的古拉巴什部族继续留在他们那已成为一片废墟的家园里,但是却走上了不 同的道路,碎鞘部族、血顶部族和暗矛部族开始在荆棘谷争抢丛林领地。虽然他们最终达成了脆弱的和平,但仍有预 言说哈卡将会在未来某日在这个世界上重生,到那时,他将毁灭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