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18. 黑翼之巢

说起黑龙一族,我们就不得不说下黑龙之王,以及黑龙堕落的原因。

死亡之翼的名字是耐萨里奥,是上古守护巨龙之一、大地守卫——黑龙。拥有强大力量、充满睿智、 沉着冷静,可是大地的巨龙守护者耐萨里奥在对抗燃烧军团的一场激战中发疯了。他的身体裂开,火焰和热量从他黑 色的皮肤下喷涌而出。这条燃烧的巨龙将自己改名为死亡之翼,转身对付自己的同胞,将其它的巨龙赶离战场。 但他 依然保持自己的思想,如同萨格拉斯般自己选择了走向黑暗之路,并向黑龙以外所有的种族宣战。死亡之翼的突然背 叛造成的伤害非常巨大,五色巨龙再也没有恢复元气。阿莱克斯塔萨和其他高贵的巨龙在伤痛和震惊下被迫离开了联 军,玛法里奥和他的伙伴无助地处于劣势,侥幸在随后的攻击中存活了下来。

黑石塔中的耐法里奥 斯是死亡之翼的儿子,而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是死亡之翼的女儿。

耐萨里奥(死亡之翼):巨龙 ,据说在外域。曾经幻化成人类的名字是普瑞斯托领主。大地之王,黑龙龙主在战斗席卷卡利姆多燃烧的大地时,大 地的巨龙守护者耐萨里奥在对抗燃烧军团的一场激战中发疯了。他的身体裂开,火焰和热量从他黑色的皮肤下喷涌而 出。这条燃烧的巨龙将自己改名为死亡之翼,转身对付自己的同胞,将其它的巨龙赶离战场。

在古 老的时代,这个世界上有五条守护巨龙:时间守护者青铜龙纳兹多姆,生命赐予者红龙阿莱克斯塔萨,梦境之王绿龙 伊瑟拉,魔法之王蓝龙玛里苟斯,大地之王黑龙耐萨里奥。守护巨龙从创造世界的泰坦那里得到了力量, 并且也忠实 地保卫这个世界——直到黑龙耐萨里奥背叛了龙族。由于他受到上古邪神的诱惑,他背弃了其他的巨龙。 他要求所有守护巨龙都交出自己的力量来建造一块名为“龙魂”的白金圆盘,然而他自己却没有为这块圆 盘注入任何力量。当其余龙族发觉了他的计划之后就联合起来打算夺回圆盘,然而凭借这块威力无比的“龙 魂 ”,耐萨里奥轻易击败了其他的巨龙。

在这场战役中,蓝龙玛里苟斯的部队几乎全军覆没 。背叛者耐萨里奥由于愤怒改变了自己的形态,他变成了“死亡之翼”。 (而蓝龙也因为蓝龙军团的毁灭 而发疯,将在巫妖王之怒中以故事的一条主线而存在)死亡之翼依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只是现在没有人知道他究竟 藏在哪里。

在Beta测试的时代,暴风要塞里站在伯威尔•伏塔根公爵身边的不是如今的女伯 爵卡特拉娜,而是一个名叫“达瓦尔•普瑞斯托领主”(Lord Daval Prestor)的男性 ——这就是死亡之翼本人。现在我们还没有机会接触到这条上古时代的巨龙,但是死亡之翼的女儿,奥尼 克西亚,则可以在尘泥沼泽被发现。此外,他的儿子奈法利安,统帅着黑龙军队驻扎在黑石山,时刻准备着要与火领 主拉格纳罗斯一决高下。奈法利安,以及他的黑龙军团所驻扎之处,就叫“黑翼之巢”。

黑翼之巢是黑龙的研究培养的生化所,龙蛋的孵化是非常漫长而且辛苦的过程。而看护龙蛋的工作非常枯燥而 繁琐:蛋的成年龙要片刻不离的守护在龙蛋的附近。狂野的拉格佐尔是奈法利安手下的一名死爪龙人,负责黑翼之巢 的龙蛋看护。当然,这个龙蛋,应该是当初奈法利安的父亲:死亡之翼当初从红龙女王那抢的两车龙蛋其中的一部分 。

龙蛋其实分为两种,一种孵化出来是巨龙的样子,而另一种孵化出来就是雏龙,虽然幼年期没有 什么大的区别,但巨龙可以成长为奈法利安一样的存在,而雏龙永远就只是一条幼龙,很难有哪条龙可以突破这个界 定。

形体上,巨龙体态庞大,有犄角,能幻化成其他形态,能力强大。而雏龙却只有简单的本能魔 法与撕咬。

狂野者看守的就是具有庞大成长潜力的巨龙。而雏龙,则由后面的龙兽看守。

只有龙后才能诞生巨龙,其余的母龙只能诞生雏龙,而在第一次燃烧远征入侵时候,各个龙族的龙后都在与黑 龙死亡之翼的内战中死去,只剩下了红龙女王。

也就是说,除了红龙一族,任何龙族都不可能再诞 生新的巨龙,艾泽拉斯大陆现存的巨龙也为数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