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23. 祖尔格拉布

这是最早的巨魔帝国的首都。

在介绍沉 没的神庙的时候提到过,一名伪装成考古学者的哈卡祭司,妖术师金度,他化名为叶基亚,偷偷躲在祖尔法拉克外的 热砂港,用欺骗的谎言和大笔的费用,雇佣各地的勇士为他效劳,最终我们替他拿到了充满灵魂的远古之卵,哈卡又 一次被召唤出来。

前不久,为了镇压血神,所有的巨魔都联合起来,派出了一支由高阶牧师组 成的小队深入这座古老的城市。队中的每个牧师都是一位远古之神的强大战士,他们分别代表着蝙蝠、豹、老虎、蜘 蛛和蛇的力量,但是尽管如此,强大的哈卡仍然轻易地击败了他们。

现在这些勇士和他们的远古之 神全都臣服于夺灵者的力量。如果有任何冒险者想进入废墟禁地挑战强大的血神哈卡,他们就必须先击败这些高阶牧 师。因为哈卡迫使 这些牧师在古神与他之间建立了精神通道,哈卡通过这些牧师,可以随时抽取五位巨魔古神的力量 ,如果高阶牧师不死,你面对的哈卡,将会是1个邪神+5个古神的集体力量,那是超越神级存在的力量。

哈卡现身的传闻传到了南海的赞达拉部族耳朵里,更令他们震惊的是赞达拉高阶祭司们也被哈卡奴役了。 拉斯塔哈王因此向位于荆棘谷西北海岸附近的尤亚姆巴岛派出了使团。这些巨魔从艾泽拉斯各种族中征召勇士,希望 能击败哈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