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25. 安其拉

安其拉是两个副本,分为废墟和神殿,两者跟黑石塔一样,是在同一个地方,不同的是 ,占据安其拉的只有一种势力,而不像黑石塔一样错综复杂,所以,把两个副本放在一起介绍。

数千年前,集艾泽拉斯大陆全部的力量,依旧不能消灭其拉帝国,最后只能封禁,只能等待未来的岁月里,当大陆 的势力能够击败其拉帝国的时候,解除封禁,彻底消除这个隐患。

安其拉废墟:在流沙之战最 后几个小时里,四巨龙军团和暗夜精灵的联军将战场逼至其拉帝国的最中心,希利苏斯的异种虫群退败至最终堡垒安 其拉城。但在安其 拉之门内,等待着的却是大规模的其拉异种虫,数量是卡利姆多联军所无法想象的。经过漫长的战 役,卡利姆多联军仍然无法击败其拉帝王以及他的异种虫群,只能以一个强大的魔法结界将它们困禁在内,而安其拉 城也因为战火而成了一个被诅咒的废墟。经过了数千年,其拉的侵略心却没有因为结界而消退。新一代的异种虫群 从 巢穴中慢慢的破茧而出,安其拉废墟又再度充满了其拉异种虫。这股威胁一定要被消灭,否则艾泽拉斯将可能会被这 股恐怖的新世代其拉势力给毁灭。

安其拉神殿:在安其拉中心矗立着一座古老神庙综合体。它 在史前时代就被建造,用以纪念伟大的神与提供其拉大军繁衍的场地。自数千年前的流沙之战结束后,其拉帝国的双 子皇帝就被青铜龙阿纳克洛斯和暗夜精灵们以强大的魔法结界困在了神庙里。随着时间流逝,流沙权杖已被重组,魔 法结界上的封印也逐渐消失, 通往安其拉神庙深处的道路也再度敞开。那些被困在神庙地下蠢蠢欲动的其拉军团开始 准备入侵。为了避免第二次流沙之战再度爆发、贪婪的虫群再次于卡利姆多大 陆倾巢而出,无论如何一定要阻止它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