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3. 暴风城监狱

监狱是位于暴风城运河区 戒备森严原的牢房。那里由典狱官 塞尔沃特看守着,监 狱是那些小偷,政治犯,谋杀者和许多最危险的政治犯的家园。最近,异常保动导致了监狱的混乱 ——所有的守卫都被赶了出来,里面的罪犯 可以自由的活动。典 狱 官塞尔沃特试图控制局面并召集勇敢的 冒险者进入监狱杀死暴动动的主脑——那个狡猾的巴吉尔·特雷德。

可怕的塔格尔 是加塞尔佐格手下的一个高级杀手。他杀人的手法十分残忍,即使以兽人的标准来看也是残暴无比。那些为了保卫国家 而奋勇作战的战士们落在他手里都会被他折磨 致 死。这个恶棍现在被关在暴风城的监狱里,被判处了死刑。不过,这件事情好象出了点小差错,一个 官 僚 习气十足的贵族推迟了处死他的日期。我敢打赌这里面一定有鬼。
根据罗戈收集到的情报显示,卡姆·深怒正是袭击萨多尔大桥的元凶。由于他所布下的邪恶计划, 长须才失去了他的亲人。这个刽子手由于某些政治原因被扣押在了暴风城的监狱里。

贵族议会好象嫌他们对暮色森林的漠不关心还不够过分,现在他们居然无视夜色镇 议 会的存在,决定把迪 克斯特·瓦德 囚禁在暴风城,而不是按照埃伯洛克公爵大人的判决将这个恶棍斩首 !迪克斯特·瓦德是在把墓地里的尸体卖给摩本特·费尔时被抓住的,这理应是死罪。可是暴风城却认为他们才拥有对他的处决权 !
“巨大”是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他一拳能击碎砖墙,跺地能撼动整个监狱。这个食人魔是在 迪菲亚兄弟会这个犯罪组织中当打手,在某次的官方围剿行动中被捕。
巴基尔·斯瑞德,是暴风城石匠公会的成员,因为修建暴风城后贵族拒绝支付酬劳,跟随范克里夫组建了迪菲亚兄弟会报复暴风城 贵族,并担任副 官,被俘虏后拒不投降,甚至在监狱里联络其他的人组成了兄弟会的内应 并发起暴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