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13. 玛拉顿

玛拉顿被狂暴的玛拉顿半人马所保护,那是凄凉之地最神圣的地方。玛拉顿是扎尔塔的伟大神庙,扎尔塔是半神 塞纳留斯不朽的儿子之一。传说说扎尔塔和瑟莱德丝大地元素公主的私生子成为了半人马种族。据说半人马这个野蛮 的种族在其出生了之后就攻击他们的父亲并将其杀死。有些人则相信瑟莱德丝在悲伤中将扎尔塔的灵魂困了起来,并 将其藏在洞中——利用它的能量来达到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在玛拉顿错综复杂的地下通道中到处都是邪 恶的半人马可汗灵魂和瑟莱德丝的元素爪牙。

月神艾露恩与白鹿玛洛恩结合生下了塞纳留斯,因为 塞纳留斯更接近凡间的生物,无法与月神生活在一起,便由白鹿收养,后来,白鹿跟翡翠梦境的绿龙皇后伊瑟拉结合 ,伊瑟拉就成了半神塞纳留斯的养母。

白鹿在第一次燃烧军团入侵时候为救塞纳留斯,死在阿克蒙 德之手,而塞纳留斯则死在第二次燃烧军团入侵时候被污染的剑圣格罗姆·地狱咆哮之手。

塞纳留斯的两个儿子,一个成为了月光林地和塞纳里奥议会的新主人,另一个却和土元素公主瑟莱德丝结合,结果他 们的子嗣没有继承自然的力量,反而继承了土元素狂暴的力量,并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这一分支被成为半人马,只留 下土元素公主独自一人带着自己丈夫的尸体,停留在玛拉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