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36. 黑暗神殿

黑暗神殿是外域这片土地上最宏伟的建筑,很久以前,位 于德拉诺的卡拉波神庙曾是德莱尼人的宗教圣地。被恶魔力量侵蚀的兽人杀光了神殿中虔诚的祭祀,接着暗影议会的 术士占据了这座神庙,并将它重新命名为“黑暗神殿”。

多年以来暗影议会在恶魔 仪式使用的鲜血不断沾污着黑暗神庙。但是在第二次战争之中,黑暗施法者们在联盟对德拉诺大陆的毁灭性进攻中落 荒而逃。萨满耐奥祖匆忙的为撤退行动开启了几个传送门,结果是法力反噬撕裂了大陆。在现在这片破碎的外域大陆 之上,耐奥祖的传送门因为其战略价值受到了恶魔将军玛格瑟里顿的关注,很快它把黑暗神庙作为了自己的权力之座 。

玛瑟里顿控制了许多留在外域的兽人。同时,大批燃烧军团的成员通过传送门涌入,也扩充了他 的军队。在很长时间内,无人敢挑战深渊领主的权威,直到变节者伊利丹对黑暗神殿发起进攻。伊利丹和玛瑟里顿在 神殿中大战,最终深渊领主不敌手持埃辛诺斯双刃的伊利丹,几乎被逼到绝境。但这场胜利同样是短暂的 ……

当基尔加丹本人出现在伊利丹面前时,外域的天空为之黑暗。他因为伊利丹没能 成功的击败巫妖王而暴怒,强迫伊利丹返回艾泽拉斯攻击寒冰王座。虽然伊利丹被死亡骑士阿尔萨斯击败了,但是他 仍然回到了外域,在黑暗神庙建立了自己的王座。 现在,虽然伊利丹努力想要封印耐奥祖的传送门,但是基尔加丹的 愤怒仍然强大。如今,无情的末日行者们仍在猛烈攻击着神庙的大门。

伊利丹决心要维持自己对外 域的统治权,他在黑暗神殿中等待着敢于挑战的人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