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35. 祖阿曼

早在大灾变发生的很久很久以前,森林巨魔曾经控制着洛丹伦的大片地区。他们 的国王,名为祖阿曼。目前这片名为祖阿曼的地区,曾经是他们的政治中心。他们的帝国得名于森林巨魔中最强的一 支部族:阿曼尼。现如今,阿曼尼这个词既可以指森林巨魔们那古老的帝国(同时,对森林巨魔来说,他们坚持认为 这个帝国如今仍然是完整的)也可以特指阿曼尼部族。阿曼尼帝国和古拉巴什帝国曾与无情的亚基虫类爆发过大战, 终使这个昆虫王国一分为二,可整个战斗过程中他们从没获得过 真正的胜利。

几个世纪之前 ,高等精灵和人类曾经联合起来打败了这位国王,巨魔几乎被赶尽杀绝。现在,巨魔们的国王仅仅控制着洛丹伦东北 方的一小片地区。在漫长的岁月里,巨魔们逐渐放弃了他们的大国梦,但仍然悉心守护着这片狭小的领土。巨魔的军 团在森林里巡逻,杀死巨魔以外所有的生物(和死物)及林中的野兽。他们崇拜远古的神祗,不过外人很难搞清楚这 些神祗到底是来自古代神话还是由巨魔巫医们臆造出来的。

虽然巨魔国王早已不复存在,他们仍然 控制着这片名为祖阿曼的广袤森林。他们的领土曾经横跨整个大陆,严重威胁着新生的人类国家和羽翼未丰的奎尔萨 拉斯王庭。但随着高等精灵将法术知识传授给人类,两大种族联合起来打败了森林巨魔的国王,将祖阿曼的领地压缩 到现在的大小。巨魔们始终不曾接受这样的溃败,更不会忘记人类和精灵对他们的屠杀。随着洛丹伦和奎尔萨拉斯的 沦陷,这些巨魔正试图夺回领土,重建帝国。

巨魔对外人一律格杀勿论,经过此地的探险者们必须 小心行事。不过探险者在这里也并非毫无盟友。一些高等精灵从奎尔萨拉斯逃出以后,选择了往南退避,如今正在这 片森林里流浪。还有那些早在巨魔来到之前就定居在此的,尚未被杀死的生物(随时可能成为巨魔生番的盘中餐)。 还有一些前来剿灭高等精灵的天灾士兵也在此地出没。

森林巨魔的领地祖阿曼是一片黑暗的原始森 林。巨魔的巫术力量影响了气候,古老的金字塔高耸入云。森林巨魔曾经主宰着整个大陆。随着洛丹伦和奎尔萨拉斯 的沦陷,他们向各地派出了士兵,开阔疆土,试图重建巨魔帝国。 术士Jin’zakk正领导着这些巨魔,他的巫医 和萨满祭司为他们提供了魔法上的支援。

森林巨魔是一个低劣的种族。他们滥用邪恶的巫术, 崇拜一些被他们称为Forest Gods的原始生物。森林巨魔还是一个凶残的食人种族,自己的族人与敌人都可以成为他们 的食物。他们憎恨人类和精灵,因为这些人在几个世纪前曾屠杀了无数巨魔,还夺走了他们的领土。在第二次兽人战 争中,森林巨魔曾加入过部落,因为兽人当时许诺过要帮助他们向洛丹伦和奎尔萨拉斯复仇。但是连兽人也受不了他 们的野蛮行径,所以巨魔现在同样痛恨兽人,认为他们背叛了当初的承诺。总而言之,森林巨魔痛恨所有人 ——包括自己的族人。

祖阿曼的最高领袖是巫医,其下则是萨满祭司和酋长。但术士 Jin’zakk是一个例外。巫医主要依靠魔法的力量,而萨满祭司则使用神圣法术。森林巨魔的社会活动主要围绕 渔猎、萨满教和巫术展开。Ula-Tek的Shrine是他们的统治中心,那是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建筑,具有神圣的地位。森林 巨魔属于父系社会,但狡猾凶狠的女性偶尔也能掌握大权。这些巨魔尚处在原始社会,只掌握了极少的冶炼技术,对 蒸汽技术更是一无所知。他们都精擅投掷武器,比如斧子和长矛。

随着洛丹伦和奎尔萨拉斯双双陷 落,森林巨魔看到了重建旧日帝国的希望。他们正在不断扩张领土。巨魔军团向着南方、北方和西方进发,想要收复 失地。巨魔人口众多——大约有20,000人口,且大部分都是熟练的猎手(女性同样如此)。长达几个世纪 的战争磨练了他们的战术水平。祖阿曼单独对抗天灾军团的胜算极低。但如果采用适当的方法,并许诺帮助他们建国 ,他们也许愿意与别人建立同盟。

和所有的巨魔一样,祖阿曼的森林巨魔都长得又瘦又结实。他们 长着长耳朵,长鼻子和突出的犬牙,相貌粗野,肤色从深棕到浅绿不等。许多森林巨魔都佩带着粗糙的饰物,大多为 木制或骨制,多为项链或耳环鼻环等。男性巨魔大多留着高高的,染过的莫希干头,有些还刺着纹身。森林巨魔以部 落的形式聚居,如Blackleaf和Treeblight部落。同一个部落的成员通常比较团结。

一些奎尔多雷 精灵同样迷失在祖阿曼的森林里。这些散失在祖阿曼的高等精灵对天灾军团仍有一定的价值。亡灵天灾法师 Ru’sad正领导着天灾军团。相比天灾军团,精灵们更加熟悉森林,食尸鬼和僵尸走过草丛时发出的声音早就惊 动了他们。石像鬼相对更有效一些,他们飞过林间空地和密林,帮助天灾军团和斯坦索姆的军团领袖侦察祖阿曼的情 况。这些石像鬼曾帮助天灾军团发现了一个精灵的避难所,并乘这些精灵睡觉时杀死了他们。

天灾 军团相信,完全摧毁高等精灵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们要防止这些精灵与希尔斯布莱德或卡兹莫丹的盟友汇合或团结 到一起。他们不能让精灵们恢复太阳之井。

祖金统治着一个强大的森林巨魔帝国(阿曼尼帝国 )。他在对高等精灵和人类的一系列战争中功成名就。甚至没有哪一个森林巨魔敢不崇拜我们残暴的祖金,尽管有那 么一点点盲目。

祖金打算进一步扩增他的实力,以对付他的新敌人——由高等精灵和人 类组成的联军。他将所有的森林巨魔及氏族,包括那些游牧的部落和战士统统纳入帐下,就连洛丹伦大陆的狗头人 (Kobold)也加入到巨魔的阵营。

千百年来,祖阿曼的要塞都是阿曼尼巨魔的权力中心,以及 狡猾而无畏的督军祖尔金的老巢。祖尔金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在祖阿曼的城墙后面筹备他的计划。由于对部落允许让他 的仇敌血精灵加入,他开始积极地按照妖术领主玛拉卡斯提出的建议行动起来:将野兽之神的力量禁锢在阿曼尼部族 最强大的战士体内。

现在,祖阿曼的军队正在一天天壮大,准备以祖尔金的名义向整个艾泽拉斯世界复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