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20. 厄运之槌

埃雷萨拉斯古城是在一万二千年前由当时的一批暗夜精灵法师秘密地建造的,它被用于 保护艾莎拉皇后最宝贵的奥法秘密。虽然受到了世界大震动的影响,这座伟大的城市基本屹立在那里,现在其被称为 厄运之槌。这座遗迹城市分为三个部分,分别被不同的生物所占据——包括幽灵般的高等精灵,邪恶的萨 特和鲁莽的食人魔。 只有最勇敢的冒险队伍才敢进入这个破碎的城市并面对远古大厅中邪恶力量。

让我们回溯到大灾变之前的岁月,菲拉斯在那时是巨大山谷的一部分,这个山谷横跨整个南卡利姆多和中卡利姆 多,最后延伸到遥远东部的一个湖泊,即现在的闪光平原。艾萨拉女王的侍从,上层精灵们居住于此,都城是埃雷萨 拉斯。精灵们在城内过着平静的生活。他们之中,有一群被称为辛德拉的强大奥术师。

大灾变爆发 ,上层精灵发现他们和永恒之井之间的联系中断了。失去力量的他们变得昏昏欲睡,似乎难逃败落的命运。伟大的精 灵王子托塞德林决定寻找新的力量来源,唯一可行的方式是从他们的敌人恶魔身上偷取能量。

为了 这个目标,王子建造了许多用于控制魔法力量的高塔,这些高塔组成的网产生了一个力场,能永久困住强大的恶魔, 精灵们就能吸取这个恶魔的力量,满足自己对魔法的渴求。精灵们召唤了恶魔伊莫塔尔,将他困在力场之中。伊莫塔 尔无法逃脱,精灵们开始贪婪地吸取他的能量。

然而,托塞德林没有预见到一个问题 - 恶魔的能量 并非无限。数千年过去了,这个魔力之源渐渐干枯。对力量的强烈欲望将王子推入疯狂的境地,他想出了解决方案: 杀死大多数的辛德拉,并命令剩下的辛德拉向高塔灌输能量,以便继续困住伊莫塔尔。

托塞德林的 所作所为还不止于此。由于已经没有其他奥术师抽取恶魔力量,王子独自为自己汲取着能量。他的力量增强到令人难 以想象的境界,但只有留在这 里才能维持这种力量。于是伊莫塔尔继续被困,奥术师们继续充当着托塞德林的奴隶, 而曾经美丽的埃雷萨拉斯却已经变成了食人魔出没的废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