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12. 祖尔法拉克

日光暴晒下的这座城市是沙怒巨魔的家园,他们一向以来都以其无 情和黑暗魔法而闻名。巨魔传说中有一把强大的名叫鞭笞者苏萨斯的武器能够让最弱小的人可以击败最强大的敌人。 很久以前,这把武器被分成了两半。然而,有传言说这两半可以在祖尔法拉克任何地方找到。据说还有一批加基森派 来的雇佣兵进入了城市并被困住。他们的命运还不得而知。但是也许最让人感到不安的是一头远古生物正沉睡在城市 中心的一个神圣的水池中——它是一个半神,它会摧毁任何胆敢唤醒它的人。

巨魔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的上古战争之前,那时候统治巨魔的古拉巴什王朝就已经形成了高度的文明和庞大的帝图 ,但几次与虫类文化交手后,几场大灾变使巨魔的祖先古拉巴什帝国崩溃了,巨魔被迫分成许多个分支流散四方,分 为了丛林巨魔,冰雪巨魔,枯木巨魔以及沙地巨魔等等。

沙地巨魔长年生活在塔纳利斯,他们 的外观已经被无情的沙漠改造而成了今天的模样,皮肤赤黄枯躁干裂,外观上与其他巨魔外观已经不相似了。

沙地巨魔坚持着收集知识的传统,在祖尔法拉克中,有第一手关于哈卡的资料以及关于枯木巨魔信仰 的资料,沙地巨魔们为了保护这些资料以及坚守巨魔传统文明而这座破损的城市中长达数年,与外界完全隔离。

但因为里面拥有的巨大宝藏和财富的传闻,引得外界纷纷对这座神秘而危险的城市垂涎三尺,看地 精们把城市建在他附近,并重金雇用冒险家们深入祖尔法拉克里获得圣甲虫的壳,以及秘银会的暗夜精灵所收取的巨 魔调和剂等等现象,都说明沙怒巨魔的日子并不太好过,随时要对付外来的侵挠。

百人, 曾经最容易被灭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