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28. 奥金顿

奥金顿副本包括:法力陵墓、奥金尼地穴、 赛泰克大厅和暗影迷宫。

奥金顿是曾经是德拉诺德莱尼人埋 葬死者的神圣庙 宇,流浪的德莱尼人发现 死 亡是对活着的人一种不稳定和不幸的,因此忠诚的德莱尼教士在奥金顿地下建立了坟墓城市,在泰罗卡森林之内位 于的深深迷宫奇迹掩藏了去他们的死者。
几千年来,德莱尼人将死者埋葬在 他们最神圣的庙宇奥金顿之中。
但是,暗影议会的成员潜入了奥金顿,准备召唤无比邪恶的恐怖生物。

他们的魔 法造成了一场大灾 nan,将庙宇zha的四分五裂,周 围的地区也成为了一片焦土。同时在虚空中切开了一条裂缝,将 另一个世界的灵体带入了外域。以前被埋葬的德莱尼人无法安 息的灵魂在废墟中游荡。而且,暗影议会召唤的恐惧生 物就要突破暗影议会控制它的努力了, 周围的土地上乱弃的骨骼遗骸为它赢得了一个新的名字:白骨荒野。
许多年后奥金顿被放弃。许多不受欢迎的客人最近冒险的进入了它的秘密内部,寻找 有能量的制品。在这些盗墓人之中有报复性的鸦人和机会主义的星际财团。

那些足够勇敢的冒险家进入奥金顿很好会做记住城市的原始监护人,奥金尼祭祀的警告:那些不尊敬死人的人也许变 得与他们一样。

奥金尼地穴:被奥金顿大暴炸中丧生的德莱尼人占据, 这里游荡着许多德莱尼人的亡魂,他们都是奥金顿大暴炸中丧生的祭司。

法 力陵墓:由节点亲王哈拉迈德领导的星界财团是一个松散的商业联盟,其成员都是到外域来寻找发财机会的虚灵。这 些人基本都是走私贩、商人或强盗。为此,星界财团在外域建立起了多个基地。

赛泰克大厅:这里的势力主要是一群邪恶的鸦人,而且要注意的是,德鲁伊的史诗飞行形态任务最 终一步,就是在这里召唤乌鸦之神的。

暗影迷宫:这是奥金顿副本群最高级 的一个分支,邪兽人占领了这里,而意想不到的是,在副本的尽头,他们竟然把与拉格纳罗斯同等身份的元素之神莫 莫尔软禁了。战斗可想而知的凶险……

在沃匹尔大师(第3个 BOSS)面前有一本书,是对摩摩尔的介绍:

遍布霉斑的 手抄书页仿佛有魔力般自动翻动,将你的注意力引导到一段描写详细的章节,其内容的恐怖程度是任何人都未曾看过 的。

不知为何,书稿的翻动给人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但, 这恰恰是致命的错误。

> 如果你有足够的胆量,请继续读下去 ……

很久以前,在一个常人无法理解的宇宙维度中,他们 ——如果这些东西可以用“他们”来称呼的话——诞生了,一个具有难以想象强大 力量的种族,对毁灭目所能及的所有实体物质怀着一种病态的狂热。

我们所 知的只有Murmur(不知道翻译成“灭语”是否好些),它是声音元素。但凡听到他的低语的人都体验到了 死亡的永恒!

它是为混沌而生的,哪怕是它最轻微的呢喃也足以造成整个世 界的毁灭!

目前为止,有不少群体对这个毫无意识的存在当作神灵一般的膜 拜。一个疯狂的念头在他们中间生成——控制它!

可是,仅仅是 靠近都会被它巨大的力量所产生莫大的恐惧感,生怕会听到那致命的耳语。

但是这些异想天开的人仍然在继续着他们的努力,这些伪装成Murmur信徒的人成立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宗教,咒骂那 些妄图控制他们的“神灵”的组织。然而,他们的这些努力甚至没有引起Murmur丝毫的兴趣,也许Murmur 认为打个哈欠也比注意他们重要的多。

但,有人莫名其妙地运用了一个疯狂 的方法,居然成功地将Murmur完好无损地带入了另一个世界。

一个凡人史无 前例地掌握了海量的奥术和黑暗魔法知识,他研发了一种通过消耗无数被俘获的灵魂来增强自身召唤能力的方法。

为了将Murmur带入他们的世界,他和他的同谋毁灭了整个文明,并将那些游荡的 灵魂作为召唤仪式的消耗品。

在仪式的召唤下,他们得到了Murmur。

在灵魂源源不断的供给下,他们运用其强大的魔力创造出了具有力量束缚和除声作 用的封印。即使如此,他们也不能控制这只凶猛的野兽,无法将其变成自己的奴仆。

这些人开始采用各种策略,但都无一例外地失败了。他们在不懈的努力过程中削弱了禁锢仪式的能 量,无意间将固若金汤的束缚封印漏出了极细微的破绽,这一失误使得Murmur得到了恍若游丝般的自由。

这正是它所希望的。

那些狂妄而愚蠢的人妄 图控制宇宙中最为强大的力量,最终只遗留下这本书作为那个世界大劫难的唯一见证。

那么你呢?手抄的主人,你也有这个念头么?

你是否有 一种无懈可击的召唤仪式将Murmur或在这本被邪恶所浸染的书页中窃语的实体召唤出来呢?

我们拭目以待。

No comments: